close

RE42.jpg  

本篇食譜來自《MASA,早安!我們來吃Brunch吧!》(MASA著,日日幸福出版,2013年)

這是一道簡單到不需要其他照片的沙拉!

將蝴蝶麵煮熟,煮麵的過程中順便燙熟蝦子、四季豆,把紅甜椒去籽切小塊

把所有的材料放在一起,加入無糖優格、美奶滋、咖哩粉、小茴香拌勻,依照需要調味就可以了

不過我覺得有一個小地方要注意,應該先把沙拉醬(優格、美乃滋、咖哩粉、小茴香)拌勻在加入麵和其他的料

因為蝴蝶麵有很多的皺摺,咖哩粉跟小茴香會卡在皺褶裡面= =

 

 

這道吃起來就... 不太合我的胃口

優格、美乃滋、咖哩三種東西加在一起,我不喜歡

而且其實我也不喜歡吃四季豆,這樣的調味沒有辦法蓋掉四季豆原本有的菜味!

 

 

是說,我做MASA老師的食譜到現在,發現他幫料理取名的方式很不中文,就是直接把所有主要材料的名字都寫上去就對了

應該西餐的命名方式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