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52.jpg  

黑紅美位於高雄六合夜市附近,是一間吃到飽的燒烤店

是少數我會想推薦的吃到飽餐廳

第一次來吃時覺得很不錯,趁著這次老公生日大家來這裡慶祝,順便拍照寫食記

 

 

營業時間與價錢如圖

RE53.jpg

 

 

 

自助區的東西,多是火鍋料,種類繁多,應有盡有

RE57.jpg

RE56.jpg

 

 

甜點區,上次來有奶酪,吃起來普通,這次則是小番茄和柳丁

RE55.jpg

 

 

醬料區,也是很豐富,很用心,清潔衛生也做得不錯

RE58.jpg

 

 

 

旁邊有一鍋白飯和肉燥、麻辣鴨血可以自取,我沒有拍

冷飲區,有無糖綠、冬瓜茶、柳丁汁、烏梅汁和飲料機

RE59.jpg

 

 

 

熱飲區,不過中間的咖啡機停用,只剩下右邊的咖啡和左邊的熱水、茶包

RE54.jpg

 

 

冰淇淋區,有我最愛的優格口味!

RE60.jpg  

 

 

我們的座位

其實這裡禁止帶寵物!只是因為媽咪不小心帶出來,老闆娘看在牠很乖不跑不叫又乾淨不影響餐廳衛生才破例

錯誤示範請勿學習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雖然是燒烤,上面沒有抽油煙管

RE61.jpg

 

 

右邊是陶板燒烤,左邊是火鍋

RE62.jpg

 

 

燒烤類的東西用菜單點

RE63.jpg

RE64.jpg

 

 

桌邊的粉類

吃燒烤配的調味料很重要,搭錯調味料就會很失敗!

RE65.jpg

 

 

稍微等了一下下之後肉就送上來了

這是松阪豬,吃起來脆脆的,我覺得普通,老公喜歡

適合煎到金黃色之後再吃

RE66.jpg

 

 

這是和牛

是店裡最推薦的肉片之一,口感好、油花均勻,老闆娘說其他地方吃不到的

RE67.jpg  

 

 

 

這兩種記得不太清楚... 印象中上面是霜降牛、下面是雪花牛

我很喜歡這兩種肉,牛肉味頗重,合我的胃口

RE68.jpg

 

 

這應該是牛梅花,右邊肉塊是沙朗牛

牛梅花也很好吃!沙朗牛就比較沒那麼好烤,不小心容易過硬,沒什麼FU

RE69.jpg

 

 

上面是豬梅花、下面是羊肉捲

記得上次吃羊肉片非常好吃,這次覺得羊羶味比較重,就沒有吃那麼多

豬梅花普通,豬肉類普遍豬味較重,可能煮火鍋、沾醬比較好吃

RE70.jpg

 

 

左邊這個好像是翼板牛吧、右邊是牛五花

翼板牛好吃但要很專心烤,不然會太乾

今天的牛五花似乎比較肥

RE71.jpg

 

 

 

豬五花,太肥了,吃一點點而已

RE72.jpg

 

 

肥腸鹹豬肉

我記得上次的肥腸滷得比較Q又入味,這次感覺軟趴趴的

鹹豬肉雖然好吃,卻感覺輸上次一點點

RE73.jpg

 

 

 

起司蝦,是我最推薦的菜之一

他是蝦類中唯一剝好殼的,很方便,搭上起司非常好吃

RE74.jpg

 

 

起司放到蝦子上一起烤,可以用附的鍋蓋蓋住,悶著比較快熟

RE75.jpg

 

 

蔥蒜鮮蝦

RE76.jpg

 

 

蔥爆豬肉,我沒有吃,老公說有認真的調味過,還不錯,不過吃多容易膩,淺嘗即止

RE77.jpg

 

 

椒鹽蝦,我覺得搭配糊椒鹽有點辣,搶了蝦子原本的鮮味

RE78.jpg  

 

 

整體而言,環境衛生、送菜速度和餐點水準都是令人非常滿意的

忘記拍的火鍋湯底甘甜,很特別,我們在那裡猜半天都猜不出來是什麼做的,好喝,媽咪喝了一大堆

店內雖然沒有抽油煙管,但因為是陶板燒肉,不另外加油煎,其實本來就沒什麼油煙,回去之後聞衣服也還好,油煙味不會很重

肉類種類多,牛肉除了沙朗牛我不喜歡之外其他都很好吃,尤其推薦牛梅花、霜降、雪花、翼板這幾種,基本上點牛肉不會錯

豬和羊的話似乎味道比較重,豬肉我建議用火鍋煮、沾自己調的沾醬,再不然就是努力煎到金黃色

羊的話就碰碰運氣吧!就算味道比較重也不至於不好吃

每隻豬羊的狀況都不同,吃起來不同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這次和上次吃起來總覺得很不一樣,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品質不太一定呢

海鮮類我們只有卯起來吃蝦子而已,其他我原本想點,等到回過神來已經吃肉吃到太飽了忘記了哈哈

原本想要吃焗烤鮮蚵的說!

起司蝦方便又好吃,其他兩種也不差,但總覺得平凡了一點

特調系列我興趣缺缺,老公則是很興致勃勃的嘗了一些,可以點來換換口味,不過基本上醃料調味都比較重一些

 

 

 

雖然我碎碎念了很多,不過整頓吃下來很舒服也很飽,沒什麼怠慢的地方,每道菜之間也只是個人口味的差別而已,沒有地雷

真心推薦大家前往!

不過我到很後來才想到,「音樂餐廳」的音樂在哪裡呀?

 

 

「黑紅美」陶板燒肉複合式音樂餐廳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75-2號, Kaohsiung, Taiwan

07 236 7272

 

arrow
arrow

    kai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