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12.jpg  

之前曾經做過有點失敗的卡布里沙拉Day17. 義大利風 卡布里沙拉

根本就不好吃~

這次參考松露姊姊的食譜,做了認真版本的夢幻卡布里沙拉「吃飯」夢幻卡布里沙拉。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

話說最近的牛番茄是不是有點貴啊......總覺得以前買沒這麼貴呀

把切成片的牛番茄和mozarella cheese片、青醬層層相疊,cheese如果太大可以折進去

最後灑上橄欖油和巴薩米克醋就可以啦~

我還多灑了cheese粉和乾燥羅勒葉,有點多此一舉的感覺

RE10.jpg

 

側面

RE11.jpg

 

斷面照感覺蠻華麗的!

RE13.jpg  

 

青醬請參考青醬螺旋麵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沙拉,只要把青醬準備好,製作也很快

就算拿來宴客也超有面子!

 

=-=-=-=-=-=-=-=-=-=-=-=-=-=-=-=-=-=-=-=-=-=-=-=-=-=-=-=-=-=

 

再來就是每天必做的蛋包飯... 不同的是今天老公放假回來,多一個受害者陪我吃,哈哈

上一次做發現我常弄得火太大,乾脆把鍋燒熱之後一下蛋液就關火,再慢慢整形

但是油下手不小心太重... 變得有點太油,有些地方也太生

RE14.jpg

 

 

淋上醬之後看起來好多了XD

紅蘿蔔已經被吃完了,剩下馬鈴薯

RE15.jpg

 

 

再來我做了一個自己的

不知道是用碗裝的關係還怎樣,蛋沒熟和太油的問題更明顯了,有點悲劇

RE16.jpg

 

 

鍋裡剩下的醬不多,不想再冰回冰箱,全部淋上去,結果超噁的...

哈哈哈,還好是要給我自己吃的

RE17.jpg  

 

 

這個吃完之後我們還把我做的油封雞銷掉了

等我另外獨立寫一篇油封雞的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